搜索此博客

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日本UCC咖啡的负能量营销


如果你觉得自己
一整天累得跟狗一样
你真是误会大了
狗都没你那么累

古人说不要为了五斗米折腰
真的是说太对了
只要一斗就该跪下感恩了

没有人能让你放弃梦想
你自己想想就会放弃了

每当你下定决心要存钱的时候
身边就会有人要你对自己好一点

一切顺利就觉得自己真行
遇到麻烦事就怪水星逆行

生气的时候
不要被愤怒淹没了自己的理智
记得从1数到10
好好想想
等等要用拳头还是脚踢比较好

这世界上的傻子
不一定真的脑袋不好
但一定自以为聪明

有些人明明自己过得不怎么样
还喜欢一直给别人建议

很多人会说,想成为怎样的人
就要先做怎样的事
我一直想成为有钱人
学有钱人的方式生活的几年
结果就变得更穷了

如果每个人都懂你在想什么
那你是一个多平凡的人啊

当我心情难过时
我希望有个人能在我身边
静静地坐着陪我
然后拿一张卡给我说
尽情刷

看了许多穿衣搭配的教学
才发现
瘦是最好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