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包你笑到肚子疼

1、老公说:寂寞……空虚……冷…… 媳妇说:穿上……衣服……滚……
2、一到复习时候就发现:别人的脑袋有的是打印机,有的是录音机,有的是数码相机,就我的脑袋是豆浆机。。。
3、谈恋爱跟斗地主似的,不是“不要”就是“要不起”。
4、刚才好奇的问妹妹,为什么求婚都单膝跪地,妹妹特淡定的来句,双膝跪地那是上坟!!
5、以前看到的环保标语 绿草茵茵请勿践踏!现在的标语今天你踩在我头上,明天我长到你坟上。
6、剩女的恐惧:死而无汉。
7、仔细看看我这个巴掌还真适合你这张脸。
8、有病不吃药,你这不是有病吗?
9、吃货最高境界:眼见为食。
10、正因为有了压力,喷泉才比普通的水更美丽。
11、我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我论两……
12、不知是虫子糟蹋了我的苹果, 还是我毁了虫子的房子。
13、你泼给我的冷水,我会烧开了给你泼回去。
14、所谓放假就是:出门没钱,在家特闲。
15、不要当着苍蝇的面儿拉屎,它会觉得你是在炫富。

1.和男朋友聊天,说到兴起,口水溅了他一脸,他本能地用手擦去。我很生气:“干嘛?嫌弃我啊?”他满脸绅士般的笑容:“没,抹匀!”
2.“爸爸,我们学校成立了一个乐队,我想去参加,学校还说乐器要自己带。”父亲盯了儿子半天,递过一根筷子:“孩子,咱家穷,你能不能争取去当指挥?”
3.一名男顾客在餐厅吃饭,当他吃完要求结账时,老板拿来的账单让他大吃一惊。“3万元太贵了吧!”他说:“你们对同行应该打个折吧?”老板说:“原来你也是开餐厅的?”他说:“不是,我是抢钱的!”
4.刚刚在筛简历的时候,看到某毕业生简历--获奖经历: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康师傅“再来一瓶”奖励。
5.问一好友他的相册密码,他给了我一串17位长的英文“cptbtptpbcptdtptp”,我讶异地问:“这么长?你咋记得住啊?”他弱弱地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6.办公室里一女性同事刚上完厕所回来,顺便摸了摸坐旁边的一男同事的头, 夸他今天发型不错,男同事怒道,不要用你刚上过厕所的手摸我的头! 女同事沉默2秒,说“你以为我上厕所需要和你一样用手拿着?” 集体爆笑!
7.班主任发现班里有两个小朋友在早恋。她懒得请家长,也懒得教育,直接让两个小孩分别与班里最漂亮的萝莉和班里最帅的正太坐同桌。一周后,这对小情侣的早恋就在猜疑和嫉妒中结束了…
8.一男骑摩托车,后座上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孩。那男的骑术太差,小孩摇摇晃晃,终于摩托车一颠,小孩掉下来了。那个男的浑然不知,我停下车把孩子抱上来,加大油门追上了他。埋怨道:“你怎么骑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那个男的瞪着眼睛看了看孩子,大叫到:“你妈呢?
9.有一次生病输液,坐着玩手机,时间过的飞快。 一抬头看到瓶子见底了,顿时慌神儿了,就喊道:“服务员,满上!”此后,我是这家门诊的名人!
10.大学时候 在宿舍 一个舍友拿着镜子照自己半天 突然说:我好帅啊!另一个答道:妈的你这种人也太狠了,你连自己都骗。
11.昨天晚上手里拿着彩票看双色球开奖。 摇出前五个时候全对上了,正要出第六个突然停电了。 尼玛老子一激动把茶几踹碎了。 今早到彩票站一看我中了200块。 默默的去家具城买个茶几花了350块。

2013第一届短信文化节获奖作品:
《人生》
人生就像蹲坑,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但结果却是个屁。
2.《伤害》
一饿狼觅食到农户,听屋内女人在训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喂狼!孩子哭了一夜,狼痴痴等到天亮,含泪长叹:骗子!都是骗子!
3.《別往坏处想》
深夜,女儿哭着给母亲打电话:妈!他现在还沒回来,一定是有别的女人了!母亲柔声安慰:傻孩子!不会的!以后遇事別总往坏处想,兴许是出车祸了呢?!
4.《儿子考试》
儿子考了50分,妈妈很生气,臭打一顿,并厉声训斥: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妈!第二天儿子回来,不好意思地对母亲说:对不起大姐!我又考低了。

2013年获奖小小说  
《第一篇:好悬》   
老张提前下班回家,发现老婆正和书记偷情,吓得赶紧跑回单位,叹道:好悬,差点被领导发现早退! 
《第二篇:谦虚》  
老张胆小、嘴笨。一日酒后仗胆审妻,妻抵赖说:只有一次。老张指着妻气愤说:你…你…你谦虚! 
《第三篇:原谅》   
老张很无奈,找书记妻倾诉,书记妻气极:咱俩报复他俩。事毕,书记妻还气,又报复一次!一连五次。老张跪倒告饶:求求你嫂子,我已经原谅他们了! 
《第四篇:同感》   
老张回家和妻摊牌,妻终于承认,并说偷腥后方知还是原装好!老张激动地说:同感,同感……
《第五篇:嫁女》  
老张有一丑女始终嫁不出去,希望被拐卖,一天终于梦想成真,被人绑架,绑匪嫌她丑,将其送回原处,此女坚决不下车,绑匪头咬牙跺脚地说:走!车不要了!

短篇笑话
01.三个老鼠分别品尝美国,日本,中国的美酒! 一只喝了美国酒之后,走三步倒了!另一只喝了日本酒之后,走二步倒了!最后一只喝了中国的二锅头之后,提了把菜刀大喊:"妈的!猫呢?"
02.女:我要是和你妈同时掉河里了你先救谁?男:哼哼,我妈就料到了你们会问这样的问题啦!为了我们哥仨的幸福,我的老母亲啊,硬是在50岁高龄的时候把游泳学会了!伟大的母亲,好有远见啊!
03.在学校上厕所,老式蹲坑的。站起来的时候手机咕噜掉下去了,我忙低头看:还好,贴在坑上没很低。我俯身正要拾起来,突然来了一条短信,嗡嗡…手机随着一翻震动滑下深坑,留下了坑底浮上的一串气泡!手机我不要了,我只想知道那条短信是他妈谁发的?
04.奥巴马收到拉登寄来的一份信件,内容只写着"qs-IHS-IN"。这两天美国顶级密码破译专家日夜奋战,也未能破解,于是求助中国,不久收到中方一份回复:你们把信拿反了。
05.重庆江北北宾路,一酒驾司机被交警拦下。就在他下车一瞬间,这哥们抄起瓶五粮液,一扬脖就喝了半瓶。然后边喝边说:我不是酒后驾车,我是驾后喝酒。现在我喝了酒,不能开车了,不然要拘6个月。我车就停这,乱停车你们开罚单,拖走也行。我打车走了,明再来提车。交警茫然。
06..郭德纲:韩国人了不起啊,都说孔子是韩国的,释迦牟尼是韩国的,孙悟空是韩国的,这个我信,因为孙悟空玩的是棒子。 于谦:这么利害?郭德纲:可不是吗,还说了针灸是韩国人发明的,四大发明是韩国人发明的。于谦:那中国人就没发明点什么?郭德纲:中国人发明了韩国人。
07、刚才在网上玩穿越火线,见到一个人的昵称叫"其他昵称"。我问他你的昵称怎么这么怪呢?他说:"注册的时候,系统提示昵称已存在,请输入其他昵称,我输入其他昵称就注册成功了。"
08、最好的朋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最爱的女孩:同桌的你。最难忘的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带走了同桌的你。
09、交警拦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驾照。 司机无证,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赶紧去讨个老婆管我闲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学了。司机:那你把结婚证拿出来。交警:没带。司机:没带就是没结婚。 交警:不能这样说啊,没带证不代表没结婚啊。司机:我也没带驾驶证…
10、老师说:快要高考了,早恋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响心情;没早恋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绝影响心情。
11.同桌把QQ名改为"你爹临死前"加了我们班主任。于是班主任的QQ就经常被提示:你爹临死前请求加您为好友。你爹临死前邀请您玩抢车位。你爹临死前赠送了你QQ秀。你爹临死前偷了您的菜。你爹临死前举报了您。你爹临死转发了您的微博。最猛的:你爹临死前给您留言了。
12、一交警在开罚单,一男子叼着烟过来喊:你除了开罚单还会干什么?交警没理睬,男子继续:有种拖走啊!交警很愤怒,男子继续:有种拖走啊!交警忍无可忍拿出对讲机,拖车时交警和蔼说:下午到五大队来处理!男子:关我鸟事!车又不是我的!说完哼着小曲骑着电瓶车走了。
13.影院广告:美女晕倒后被七男拖入林中…有看头,买票!放映时,你大爷:白雪公主! 隔天广告:一女七男惊涛骇浪般的**事,非白雪公主!有吸引,而且不是白雪公主,买票!放映时,奶奶的:八仙过海! 隔日广告又变:丈夫被杀,靓妻落入七个男孩魔掌…有诱惑,再信一次,买票!放映时,我滴个妈:葫芦娃! 14老头临终前向老伴忏悔: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外恋,请你原谅!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咱家的孩子哪一 个长得像你?
15甲开着一辆宝马。乙:哥们,宝马怎么来的?甲:那天在酒吧遇见个美女,晚上她开着她的宝马把我拉到了山顶上,然后脱着自己的衣服跟我说你可以要你想要的。于是 ...我开走了她的宝马。 乙思索半天,说:兄弟,你做的很对,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
16.犯人正在被押往刑场的路上。 犯人埋怨道:怎么TMD这么远啊!”警察安慰道:哥们,你已经很幸运啦,我们还得再回来呢!
17、长颈鹿嫁给了猴子,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我再也不要过这种上蹿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离就离!谁见过亲个嘴还得爬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