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非常異視界》完整版

往偉大的航道前進吧!
夏季養生有一套 輕鬆整天沒煩惱!
部落興起 食人族的崛起?
如惡魔般的「特種戰技」來啦!
天啊!太「黑暗」了!這些都是「料理」?!
「皮盃」相互印 「指舞」弄花心
我要成為「火影」王
美到讓人無法呼吸?
「錢多人人都叫好」地下使用不可少?
老臣我「夜觀星象」!「觀星」恐有禍?
好「吃」到嫑嫑的 竟暗藏玄機?
CSI真實現場—碧「血」丹心照汗青
霸氣外漏!神秘的肉身圖騰
CSI真實現場-形惡之跡
「豪放藝術家」畫中有「玄機」?
我的「老天鵝啊」這裡是啥「鬼地方」?
皇帝御賜「我的寶貝不可少」!
善用下半身做該「坐」的事
不是痴人也說「夢」!
鋤禾日當午 吃粽要端午?
太極輪轉 陰陽相繼 剛柔並濟?
廟會「藝」起來!
面具下的謊言 證據會說話?
今年「雙春兼閏月」結婚被喊卡?
無奇不成書 書中黃金屋?
陰地夜遊團 找「鬼」去哪玩?
地球上也有「外星基因」存在?
人在江湖走「刀劍」隨身有!
來人呀!馬上給我就地陣法
收不住的驚嚇
春宵一刻值千金 弄得當晚不要不要「停」
星辰之力?來自宇宙的星孩子
魔音穿腦頭痛犯 噪音干擾讓人煩
真的是有夠會「籤託」
照妖?「鏡」在不言中...
鹹酥雞配九層塔 鎮妖靠「九層妖塔」
「古代高科技」技術一等一?
煞氣鎮四方 妖魔快退讓!
西藏自由行 佛教也藏因?
小人在老闆面前 眾人打他不要錢
最近電視有夠夯 這個「差使」真難當
無「毒」不丈夫 最「毒」婦人心
雙瞳之能不稀奇 見鬼不怕才神奇
「恐」有禍害 「龍」在江湖!
珠寶恆久遠 詛咒永流傳?
是男人都有股「蛋蛋」的哀傷
萬年不腐千年不化 放久我還是好怕?
君權「神授」真妖授 不如有個「神」爸爸
天降黃金?外星人送的禮物?
一體兩面!撕開你的假面具!
小鬼「泰」恐怖!精神錯亂不恢復?
如果有來生 就是不要你壞壞
天上星星不說話 外星記號眨啊眨
一命二運三風水 命運操之在己?
狂風吹起細雨迷離 向老天借力量
一起上吧! 兵器在手希望無窮
「盜盜盜」非常盜 「挖挖挖」挖老墓
空無之境!明明就是發呆?
異星怪物猛竄起 毀滅牠們叫不行
「安娜貝爾」閃邊去?
我的「那裡」怎麼跟你不一樣?
黑水溝、「黑水城」傻傻分不清楚
背影殺手!「月」來「月」神秘
有拜有保佑 這香有禮了!
迷魂香-愛神的指南針
想陰我!「射」的你不要不要的
功夫好到不要不藥?
把書燒掉!這歷史全都白讀了!
變種人需要具備甚麼樣的細胞?
天靈靈地靈靈 大顯神通符最靈
不說實話 小心被「石化」
祖先牌的對 事事都順遂...?
卍字的起源是從甚麼時候出現?
天堂有路不走 地獄無門偏要闖?
部落的崛起-前往神秘部落!
我的身體裡「住了好幾個我」
有錢是萬能 沒錢是萬萬不能
親愛的「巴比 倫」家不來了
神麼東西 我要召喚祢現形?
天下無難事 只怕「沒工夫」?
報告班長!這些事「我不能做」
「催眠」不覺曉 處處都叫好
「穿越時空」遇見你-時空旅者
妖獸骨!這「妖孽」是哪裡來的?
我的新娘「不是人」
老子跟你拚了!決戰星球
古人有云 有功夫 無懦夫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古墓!
附於我身-鬼神大人祢是誰?
人生海海 盜亦有道
女巫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莫非好事真的都輪不到我?
努力「糞」鬥 臭談古今
去去愛情走 看你能閃多久
人跡俱滅-你敢挑戰這地方嗎?
我不「姓」邪?就怕你不「姓」?
我吸我吸 我吸吸吸
好個風水寶地-龍脈來
星星知我心 天文奇觀
喔「穴」!打下去會出人命啦!
解開「五芒星」的咒縛
2017雞會到 開運風水一次打包
雞年桃花降臨 喜事連連
破五「送窮」該丟的垃圾清一清
初四接神「神明點名」忌出門?
雞唱吉祥到 過年財運好!
小年夜 來個大「雞」大利吧!
想被野人抓 快去神農架
我要站上那金字塔的頂端
神獸配帝皇 天下無敵王
好「神」奇 家神有祢真好
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 纏著我
是「巧合」還是「緣分」傻傻分不清楚
趕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還想騙 原來真實的「始皇帝」是...
這主題倒過來念不好聽:易經
淫了後宮 失了天下!
不時興整形?飛碟怎麼長這樣?
除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遭毀容辱屍 老佛爺不吉祥啦!
水裡來海底去神秘 海底跡
命硬不怕運來磨?!
天上天下 唯「武」獨尊
外星人來來來!哩來!
啊~嘶 有殭屍快停止呼吸!!
「驚天動地」 誰搞這麼大?!
人類已經被「改造」了嗎..?
請問老師這個「劫」要怎麼解?
天啊!什麼玩意兒這麼大?
膽小勿入!令人毛骨悚然的酷刑
殺遍宮中無敵手 是「四爺」嗎?
地球成戰場?原來外星人曾經這樣玩?
「藥」的這麼凶怎麼辦?
就這樣被「牽」走 你回得來嗎?
好害羞!考古也能挖出「情趣」?
我的靴子裡有蛇 亦正亦邪?
神明好忙!管錢管家管治病!
清朝敗亡 竟是因「乾隆」墓的風水
NASA以假亂真?你不知道的事?
得罪方丈還想跑!法器無邊!
福島輻島 傻傻分不清?!
別以為「武俠小說」世界不存在!
小行星瘋撞地球 末日不斷擦肩過?
三星堆滿天 解開世紀之謎!
算你狠!原來都是命中註定?
山河變色氣候異動 人類何時面臨滅絕危機?
我要打十個!地球與外星人開戰啦!
打開地球任意門!
有夠夭「獸」!半獸人是人還是..
別讓外國人看小 台灣其實不簡單...
「巫蠱邪降」是求財還是身敗?
狂震墜落「地 震」到不知處!
默默在背後操控世界的神秘組織?
「夢」遺留在現實的那時起!
幻想與現實中的神祕遊記!
走開!「盜墓」讓專業的來!
神秘的北緯30度未解之謎!
破解世界之謎!你該知道的「符號」學!
擋不住的噴發 失落的古城
我的寶貝藏不住了!
女兒真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人類遜了?外來的文明比較強?
外星人到底是善意還惡意? 麥田圈的形成是靠它!
星情翻轉?!別再喜星厭舊了!
「黑衣人」外星人的地球暗樁?!
驚!美國村民竟「一夜消失」?
讓我們往神秘通道冒險去吧!
神秘麥田圈 不說你不知道!
無法解釋的神祕之謎!
尋找「外星人」在歷史上的蹤跡
巧合?天機?陰謀?鈔票藏玄機
不再神秘的特異功能?
神秘詛咒?盜墓者為何總是..
世界神奇「預言」竟然全應驗?
世界「秘術」奇異萬千!
火星任務有沒有?
羅馬競技場之人類工藝
天有異象?「月」來「月」奇怪!
神秘地心文明!
你不知道的「海」世界!
西方希特勒 VS. 東方秦始皇
原來這就是「飛碟」呀..
講到古埃及就會想到..
穿越時空預知未來
想跑!外星人要抓你做研究!
傳說中的古文明
神祕生物 從外星來的朋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尋找外星人足跡
激戰外星人!
人類始祖!竟是外星人?!
外星人 啟動連線地球模式?
木乃伊現蹤!外星人的陰謀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竟比鑽石還貴?!
全民瘋抓寶 台灣果真是寶地?
外星人摻一腳?!美國大選好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