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几十首西语歌

特别推荐
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首歌爱上西班牙语的 ♪ ♩
▷ 好听到逆天的两首西语翻唱!!
▷ 适合单曲循环的九首西班牙语歌 ♫



男声
▷ Yo Te Amo - 我爱你 ♪ ♩
▷ Para Siempre - 直到永远 ♪ ♩
▷ 如果你爱我 Si tu me amas ... ♫
▷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 ♩
▷ 美声男伶:La vida sin amor ♪ ♩
 
女声
▷ 有一首西语歌叫:和别人做爱! 
▷ 很有节奏感的西语歌:Porque Te Vas
▷ 西语世纪情歌 Bésame Mucho - 深情的吻 ♪
▷ 西语歌:Historia De Un Amor 爱情故事
▷ 一听就爱上的西班牙语歌:月亮之子!
▷ Gracias a la Vida - 感谢生活 ♪ ♩
 
对唱
▷ 西语情歌对唱:我是如此爱你 ♡
▷ 经典情歌对唱:No Me Ames 不要爱我 ♪ 
 
西语MV
▷ 永远爱你 Por Siempre Tú ♪ ♩ 
▷ 超性感的西语MV:吉普赛女郎!
▷ 超9亿次播放!刷爆国外朋友圈的西语歌
▷ 西语字幕对照《巴萨队歌》
▷ 超动感西语歌《你会说我疯了》
▷ 纪念切·格瓦拉的西班牙语歌
 
节日生日歌
▷ 西班牙语圣诞歌:平安夜 ♪
▷ 西英双语洗脑圣诞歌 Feliz Navidad
 
西语影视插曲
▷ 双语字幕西班牙语歌《伦巴》
 
西语童声与儿歌
▷ 超美童声版经典西语歌《黑色衬衫》 
▷ 超有范!美西班牙语童声对唱《没有你》
▷ 网络神曲《小鸡哔哔》西班牙语版
 
中国人唱西语歌
▷ 西班牙语等央视13国语言版《IF YOU》
▷ 西班牙语等十几国语言版《告白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