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听见心灵良药:西藏贵族女歌手的《观音心咒》






旋律如轻柔和缓,就如秋阳下缓缓的转经筒,从从容容,清清淡淡,却入心入肺。

声音温润如玉,气息沉稳有力。虽然轻柔,却富一种母性的力量。声音似乎有一种光泽感,不管声大声小,皆不失神韵,这很难得。
 

达嫫˙索南帕吉

歌者索南帕吉1984年出生于瑞士,父母来自西藏的贵族家庭。进入萨迦家族后,更坚定以音乐形式唤起人们爱与慈悲心的想法。



透过我的歌,我想要传达生命的讯息:不管生命饱受多大的苦难,只要存着信念和希望,就有转变的契机。我将这些歌曲献给所有我的上师们并祈祷他们所有的愿望都能圆满。希望我诚挚的心意能有益於众生并使众生产生其爱心与慈悲心。 Sarva mangalam! (善哉)
                                                                             ——达嫫˙索南帕吉